无限跪猫403

众生皆甜,我是苦的

ooc歉 ooc歉 ooc歉💦
叶乔的一个试水,叶修角度的自述
意识+语言流,算是一个小甜饼(?)

最近小乔同志也不知道是受了什么刺激,整天玩健身房跑,跟上了瘾似的。跑步机、哑铃、健身车还有一些七七八八叫不上名字的训练器,每天两小时样样不落下。回家也不消停,美名其曰“饭后走一走,活到九十九”,吃完晚饭就想把我往外拉,不去就“一二三”政策——一禁烟二收卡三断网,不是、这都谁教你的,啊???

年轻人精力旺盛当然是好事,多锻炼也不见得是什么坏事。但是作为一个有职业操守的电竞职业选手,健身房就不用去那么勤了吧。你看这大太阳的,在房间里吹吹空调、玩玩荣耀、抢抢野图不挺好的吗?本来就肉不多,健身也瘦不到哪去…可别是想向老韩学习,那就可没意思了,满身肌肉抱起来不舒服,开玩笑的时候一拳头打过来…咳,扯远了。看时间差不多该回来了,先去开窗把烟味给散了。

呦,回来了。看之前朋友圈的打卡晒图,估计今天的情况和以往差不多,又是跑了两个小时的跑步机。得,天气越热人越多,还不如听我的,在家待着不挺好的吗?

“欢迎回来,小乔同志。今天还是跑跑步机?辛苦了,看你这汗涔涔的样子,累得够呛吧?”

“是啊,在前辈你的心里跑了一天,能不累吗?

“哎,不是我说你啊小乔,你这体力不太行。才跑一天就累了,那一辈子怎么办?”

“那就麻烦前辈你陪我一起跑吧!”

“……”

嘿,胆子肥了啊!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