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限跪猫403

众生皆甜,我是苦的

喻文州自戏


喻第四赛季 原衍
ooc歉💦💦

“文州来了啊,坐吧。…有件事情想和你商量一下。”

“您说。”

办公室里的气氛有点压抑,坐在办公桌对面的人脸色明显是强打精神,话语间的疲惫感也是呼之欲出。轻薄的文件夹推到面前,抬手拿过翻看几页,差不多想到了这次谈话的主题。

“这是下一场比赛的对阵表,阵容你也看到了,不好对付…所以你看要不要去‘沟通沟通’,起码、起码…”

…起码不要输得太难看。

言语上没有说尽,不过想要表达的意思已经很清楚了。下一场对上的虽然不能和嘉世对比,但也是个名气不小的老牌强队。对刚刚经历惨败的蓝雨来说,无异于直接被判‘死刑’。如果接连两场比赛都以惨败告终,队伍的士气也必定会受到极大的影响…这不是俱乐部、队伍、支持者中任何一个人想看到的。

“经理,您的担忧我略微能理解一些。但是…如果这件事情被爆出来,所造成的影响不是‘输得好看一点’能挽回的。两者孰轻孰重,我想您比我清楚得多…”

将手中的战队资料合起,起身把它轻放到桌面上,往前推了一下。重新坐回位置,抬眸直视对方双目,语气平缓冷静地说完想法。

“我们会竭尽全力去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,也请您相信我们。蓝雨不是输不起的队伍!”

我们赢要光明正大地赢,输也要干干净净地输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