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限跪猫403

众生皆甜,我是苦的

【存戏】大暑

隐藏TF 向,大概吧

此起彼伏的蝉鸣声从上方响起,高高低低的,吵杂却似乎有着特定的旋律。独自一人站在香樟树下,半倚着树干,等待约定者的到来。脚尖时不时随着旋律敲击地面,借此消磨难捱的午后时光。

低头盯着散落在树荫中的光斑,任由思绪肆意蔓延。毫无焦距的目光从光斑转移至身侧的球袋,不由地想起了昨天收到的那封邀请函。来自Under 17训练基地的邀请函。这也是今天约那个人出来的原因之一,如果我也收到了邀请函的话,那么他也一定收到了。

『Under 17』吗…?

Under 17训练基地,相当于国家的少年网球队。如果可以参加的话,那对我的水平和眼界必然会是一次相当大的提升。真是一个百利而无一害的机会啊。

沉思的状态被骤然靠近的脚步声打扰,迅速回神,顺手捞起身侧的球袋,转身向声源走去。抬手挥舞几下,算是一个问好。

“来了啊。”

对方显然来得很急,急喘的呼吸半天也没能平复。果然还是约得太早了点吗?转头看了眼树荫外的世界,阳光暴烈,连地面的水份都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蒸发。正想感叹什么,却正好听见对方的询问。正是开门见山啊。

“…也没什么事,就是想知道你有没有兴趣挑战一下外面的世界而已。”

我们一起攀越新的巅峰。

“有段时间没碰球拍了,一起去练练手怎么样?”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