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限跪猫403

众生皆甜,我是苦的

#并不甜的白情小甜饼
#周喻向 喻文州自戏 私设有、bug大概有
私心一下周喻tag ,不妥告知自删

夏日S市的阳光简直可以用毒辣来形容。

按照手机导航时不时传出的几声指示,埋头行走在午后的长街上。出门前涂抹的防晒油早已在滚滚热浪的攻势中熔化,黏黏腻腻的,很不好受。仰头透过墨镜看了眼蔚蓝晴空,心下暗忖。这么热的天气,蒙在人偶里恐怕得中暑啊。

抬脚转过街角,确认完剩下的路线后索性把关闭了导航。接下去直走就能抵达目的地。抬头正准备继续往前,在看到不远处的情景后,立马收回了脚。准确的说,是看到一只胖胖的企鹅人偶试图通过笨拙的肢体语言邀请客人进店。摇摇晃晃的动作逗得偶前人一阵发笑。

是小周吧。

掏出手机仔细对比十几分钟前收到的图片和前方的店面,一样的相似的人偶装和店面,如果不是巧合的话,那偶中人的身份应该也八九不离十了。虽说是帮亲戚招揽生意,做到这种程度未免也太拼了吧?

随手把企鹅送走客人后颓废的样子拍下,检查身上的伪装到位之后,抬步走到店前,带着些恶作剧的心思看对方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动作,忍笑在鹅嘴前晃了晃手。

“打扰了,企鹅先生。下班有空去水上乐园走一圈吗?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