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限跪猫403

众生皆甜,我是苦的

四月 存戏

#坠天
#原著向+私设出没
#ooc 歉

       这是…怎么回事…

        明了了金的企图便片刻不停地赶回村子想要报信,可是刚刚到达就被眼前的景象下了一跳。村头的土地上,入目皆是四处流淌的鲜血和倒在其中的横七竖八的尸体。有金的手下,也有村子里的居民。暗红色头发的少年仍伫立在其中,只是背对着自己看不到他的神色。正要为对方的安然无恙而松的一口气,在看到的对方双臂上遍布的金属后又提了起来。

     “你这是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…用了元素针吗?

        天色昏暗黑云堆积,无声的闪电和轰鸣的雷响交替出现。冰冷的雨水砸在身上,但杀伤力却不及对方疏远的话语和冰冷的眼神万分之一。焦急、欣喜的心情在此刻尽数冻结,取而代之的是喉间化不开的苦涩。身侧颤抖的双拳紧握,准备做出最后的决定。

      “如果你的选择是地狱的尽头…”

       微微颔首致使厚重刘海掩去眸中神色,紧咬下唇,下定决心后用双手合拢高高举起于胸前,一根暗红色的短针在指缝突然出现,在对方夺过之前毫不犹豫地扎向柔软腹部,全根没入其中。大量的元素力量仿佛启动了开关一样在体内喷涌四窜,眼角隐约变得湿润。不去理会唇角的的冰凉,抬头看着对方,坚定地、一字一句的告诉对方。

       “那就让我和你…”

       “一起堕落!!”

       身体一时难以承载大量力量带来的痛楚,而产生的后果表示失控致使神志暂时的缺失。几条粗壮的藤蔓拔地而起,大有直入云霄之势。

        March ,想甩开我,可没那么容易。

        我可是…你的搭档啊!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