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限跪猫403

众生皆甜,我是苦的

高月自戏

#梦境与魔女
#绝不会哀嚎 绝不要求饶 永远骄傲

血日临天,卦为大凶。

浓稠血色染红天际,令人作呕的腥味在空气中弥漫,是死亡的味道。熟悉的宫人四处奔走,神色慌乱,举止、着装、谈吐在此刻统统被抛弃,连平日里最讲究庄重的嬷嬷也不例外。

燕国要亡了吗…?

被周围人的心情所影响,惊慌之感开始占据心间。不、不可能的吧!努力抑制脑中冒头的不安想法,抬眸看着眼前的依旧端庄妇人。美艳依旧,仿佛并没有受到这场大逃亡的影响,如果忽视她眼中的粼粼波光的话。

“母妃…”

芊芊玉手抚过脸颊,温热柔软的触感使紧张的情绪得以舒缓。侍立在一旁的宫女姐姐倾身在她耳边低声说话,不多时,便听见了她微不可闻的叹气,紧接着是她略显急促的叮嘱。

“母妃――?!”

要走一起走,不要丢下月儿一个人啊!心中的失措达到了顶点,泪水不可抑制地从眼中滑落,视线开始模糊不清。轻微的挣扎被身边的人制止,不舍的回望没有得到想要结果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艳丽的红色一点一点消失在视线内。

月儿…不要和母妃分开!

雄伟华丽的宫殿、日夜相处的亲人…所有熟悉的一切被抛在身后,满身满心只有国破家亡的苦涩和对日后生活的迷茫。但是母妃不会想看到我这样的。听到端坐在马车另一侧的人欲言又止的唤声,咬唇哽咽片刻,压抑着哭腔回应对方。

“蓉姐姐,你别担心,我…没事。我会好好的。”

我要好好的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