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限跪猫403

众生皆甜,我是苦的

栉名安娜生贺

♛一起做漂亮的点心
♛成娜×青娜设定

“醒醒,Anna。”

隐隐约约的女声在耳旁响起,轻柔悦耳,有些莫名的熟悉感。身体被轻轻晃动,将朦胧睡意驱散。下意识地抬手揉搓惺忪睡眼,仰头看向身前的人形,涣散的视线逐渐聚焦,模糊人形也开始清晰。赤色瞳孔猛地睁大看着对方。

“你也是…Anna?”

眼前的女子俯身半蹲,漂亮酒红色的长裙衬得她身材修长,银色的柔软长发从肩头滑落,赤红双眸微微半眯,嘴角抿起浅浅的弧度,俨然是一副心情很好的模样。或者说,眼前人的模样就是长大后的自己。离奇的念头占据心头,张口想要询问对方,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。

“一直坐在地上,不冷吗?”

柔嫩的双手被对方牵起,缓缓地往某个散着亮光的房间走去。应该是厨房。环顾四周,观察着房间的摆设――暗色的灯光、摆放齐整的桌椅、高高悬挂的玻璃杯、原木的吧台…看着眼熟的环境,不禁想起了前几天和穗波一起去的那个店。好像啊,可似乎又有哪里不同?

“这里是HOMAR,或者说,是吠舞罗。 ”

“还有,我也是Anna。”

女子一边往厨房行走,一边轻声解释着。握着女子的小手紧了紧,心里的思绪并没有因为女子的解释而轻松多少。明明刚刚还身处在那个如同地狱般的地方,可是一觉醒来处境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。还是说…这仅仅是梦境?可如果是梦境,手上温暖的触感未免也太真实了些。

或许是低头思索过头,连对方停下步伐都没有注意到。直至眉心突然被手指轻轻揉搓,才突然反应过来。猛地抬头,才反应过来已经到了厨房的料理台前。各色各样的材料被整理得妥妥当当,烤箱上的灯光一闪一闪,浓郁的甜点香味扑鼻而来。温柔地声音自上方传来。

“亲手做的甜点,应该会很特别吧!”

“一起做甜点吧,今天也是Anna 的生日啊!”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