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限跪猫403

众生皆甜,我是苦的

喻文州 存戏

#荣耀一生
#私设有

        低头把拢在掌心的药片吞入口中,合着半杯温凉白开悉数咽下。或许是因为吞咽过慢导致些许药物颗粒沉淀在舌苔上的缘故,舌尖有淡淡的涩味在向心尖漫延。不,更可能是因为今天在街市的大屏LED 显示器上看到的新闻吧。

        〖…运营了将近27年的网游荣耀宣布将在今晚十二点停止运营…〗*

        〖还有十二个小时,运营了将近27年的网络游戏――荣耀将永远关闭服务器…〗*

        时间过得真快啊,一晃就是二十七年。曾经能够稳稳操控鼠标的右手,在此刻竟有些细微的颤抖,察觉到手部这下意识的动作,嘴角一抹苦笑浮现。终究是敌不过时间。抬眸看向墙壁上的挂钟,正好是晚上九点整。再过三个小时,就是说永别的时候了。在一个除旧迎新的日子里宣布结束。

        除旧…迎新么?


        随手拉开书桌旁的椅子坐下,轻轻滑动几下鼠标之后,处于待机状态的电脑显示器骤然亮起,一个企鹅的光标在桌面的右下角不停地闪动。快速双击图标,一个群聊天对话框在桌面弹出,各种聊天气泡疯狂刷屏。联盟职业选手群会出现这种情况大概也就两种时候了,要么就是逢年过节发/抢红包的时候,要么…就是有重大事情发生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 『鸾辂音尘:都这种时候了,总该来张合照吧。角色靠近一点,看看一个屏幕能不能把人都装进去。』*

        确实是个不错的提议,也很快得到了很多人的赞同。其实仔细回想起来,即使是在各位大神齐聚一堂的全明星周末,也没有过拍这样的“合照”的机会,又或许是觉得还有的是时间吧。

        终于到了要结束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 伤感的情绪终究还是显露了。双手用力把键盘往前一推,身体顺势后倾靠向椅背,本想让视线暂时离开屏幕,缓解一下突然翻涌的情绪,却没想到引发了新的触动――抬头上仰,入目的三四排排列整齐的本子、手办。即使早已退役多年,养成已久的习惯仍没有改掉。

        一瞬之间,十几年的回忆突然变得鲜明起来,在脑海中如走马灯般闪过。第一次接触荣耀、进入训练营、磨合队友、第六赛季的夺冠、进入国家队参加世界级的比赛……一路而来遭受的非议和失败、认可和成功,哪是那么容易就能忘记的。


        『沐雨橙风:来打比赛啊!有恩的报恩,有仇的报仇!爱怎么打怎么打,再犹豫不决,没结束的恩怨可就得留到线下解决了。』*

         深深呼吸一口气平缓情绪,重回屏幕就看到这句战意十足的话语,心下不由暗叹。今天的姑娘们真不是一般的放的啊!呵呵,要战便战吧,这可是最后一场的淋漓尽致!

        没有胜负,只要拼尽全力去战斗就好了!*

        选择性地忽略一旁医生在病历单上写的注意事项,拉开抽屉拿出带有蓝雨标志的卡套,抽出里面的卡,插入荣耀专用卡槽,带上耳机等待着熟悉的BGM 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您的好友『索克萨尔』已上线”

        是选择以后每天都能做到的不熬夜、不费大量的精力,还是最后一场淋漓尽致的战斗,答案很明显,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  首杀、记录已经不重要了…

        “这一次,我们抢系统的最后一声‘荣耀’如何?”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