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限跪猫403

众生皆甜,我是苦的

木偶paro 存戏

      我是不二周助。

      我是一个木偶。

――――

       “就是它了”

       温软的女声从店内响起。身体突然被一双满是老茧的手拿起,用干净的白色抹布轻轻擦拭。体表那层薄薄的积灰被一点一点拭去,“肌肤”再次与空气直接接触,有种难以形容的舒适感涌上“心头”。身体翻转使脸朝向了另外一边,一个职业着装的女子站在身侧。

        Ne ,似乎要发生有趣的事情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 用余光瞥见一个打开的包装盒正放在柜台上。身体被递到女子手中,平滑的指腹从身上拂过,四肢和头部被扭转了几下。店主在一旁絮絮叨叨的说着些不相干的话。一阵讨价还价之后两人似乎达成了共识,身体被递回到店主手中往柜台移动。

       要离开这里了吗,有些不舍呢。

       站立在包装纸盒内静待着黑暗的笼罩,不多时便感觉到了盒身的晃动。不知走多久但似乎仍为到头,带着些节律的摇晃是头脑昏昏欲睡。

       新主人么,呵呵,真是令人期待啊。

――――

       我是不二周助。

       我是一个木偶。

评论

热度(8)